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石川智晶最新一張CD專輯「物語の最初と最後はいらない」9月16日發售

繼2014年推出了兩張迷你CD專輯之後,唱作歌手石川智晶將於9月16日推出最新一張CD專輯「物語の最初と最後はいらない」。自從石川智晶自立門戶及創立自己的label「MATERIAL WORLD」之後,她不斷創作新的音樂作品,同時亦在日本國內舉行一連串的個唱。個唱的整體構成、音樂、映像充滿她的個人風格,彼此融為一體,參加她的個唱就像進入她的世界一樣。今次這張新專輯將會為大家帶來10首歌曲,而且亦會附送一張DVD,收錄了今年1月11日舉行的個唱「時代モノ艶歌~好機到来~」上演繹的兩首歌曲『青の中の青』和『逆光』。

「物語の最初と最後はいらない」
DDCZ-2034 3,240yen連稅
收錄作品:
M1. 物語の最初と最後はいらない  
M2. 兄妹〜aniimouto〜
M3. 水のないプール
M4. 数字
M5. landscape
M6. 物語の最初と最後はいらない〜左目〜
M7. ヘブンリーブルー(PS/PS3「戦国BASARA4皇」ED)
M8. 逆光2015〜許されざる者ここにあり(「戦国BASARA」 New.Ver.)
M9. 落涙2015〜奪われし背中〜(「戦国BASARA 」New.Ver.)
M10. 涙腺2015〜蒲公英情歌〜(「戦国BASARA 」New.Ver.)


這時候,讓我們看看這張新專輯的試聽Trailer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