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-THE GATE- 第一彈演出者公佈

在今日的Anime Japan上, 將於8月28-30日舉行的Anisama公佈了名稱及第一彈演出者的名單。

「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-THE GATE-」

28/8(五) 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、井口裕香、キング・クリームソーダ、鈴木このみ、春奈るな、μ's、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、LiSA、Ray

29/8(六)
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、i☆Ris、angela、川田まみ、GARNiDELiA、SCREEN mode、スフィア、宮野真守、ミルキィホームズ、分島花音

30/8(日)
綾野ましろ、内田真礼、小倉 唯、小野賢章、GRANRODEO、ZAQ、JO☆STARS、茅原実里、fhána、ゆいかおり

另今年的主題曲名為『ハジマレ, THE GATE!!』, 由渡辺和紀作曲及編曲, 畑亜貴作詞, 包含了「通往未來的新一扇Anisama之門將要打開」的意思。

官網網址: http://anisama.tv/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