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

南里侑香第二張CD專輯「ONE DAY」4月22日發售

繼2月頭重開網台節目「侑香とOCHANOMITAI」之後,南里侑香第二張CD專輯「ONE DAY」決定於4月22日發售。這張專輯跟上一張專輯相隔約三年時間,收錄了南里侑香跟志倉千代丸、風味堂、コミネリサ等等她自己都喜歡的artists共同創作的優秀樂曲。樂曲風格多樣,就像20~30代女性多姿多彩的生活一樣。

【初回版】VTZL-83 3,888yen連稅
【通常版】VTCL-60375 3,132yen連稅


【CD收錄內容】
01. Relight Delight
02. ONE DAY
03. 閃光のPRISONER ~album version(TV動畫「魔法戰爭」OP)
04. Snow wind
05. 真白
06. My Favorite Time ~素敵な一日
07. Good luck for you(TV動畫「革命機Valvrave」插曲)
08. Mother land(TV動畫「革命機Valvrave」插曲)
09. BLOODY HOLIC ~add Chorus Mix 2015(TV動畫「BLOOD LAD 血意少年」ED)
10. LIVE ON! ~add Trance Mix 2015
11. STELLAR(「流れ星レンズ」Special collaboration song)
12. アンティフォーナ
13. ぬくもり

【初回版特典DVD收錄的Music Clip】
01. ぬくもり
02. BLOODY HOLIC
03. 閃光のPRISONER
04. My Favorite Time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