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

織田かおり6th SOLO LIVE "2015"

以『AMNESIA』系列為首,織田かおり(Kaori)主唱過無數人氣電玩主題曲。歌藝非凡的她2月15日星期日在東京渋谷的live house『渋谷WWW』舉行了個人演唱會「6th SOLO LIVE "2015"」。

在全場爆滿的歌迷面前,她總共唱了21首歌,其中包括『追想カノン』、『花はうつつに』、『Reverberation』、『暁のバタフライ』等單曲以及『LOVE×∞(ラブインフィニティ)』、『心温』和『wish on』這三首初次在個唱上獻唱的作品。

而在演唱會完場前,她公佈將會在6月28日星期日再次在『渋谷WWW』舉行個唱,而她亦會推出新一張CD單曲。

曲目:
M-01. LOVE×∞(彈珠機『山T女福星3』Original Sound Track)
M-02. PLACE
M-03. 記憶(きみ)のシルエット(Smartphone App『AMNESIA for iOS & Android』OP)
M-04. Brilliant World(NDS Game『Luminous Arc』主題曲)
M-05. 永遠の一秒(PSP Game『AMNESIA LATER』ED)
M-06. 追想カノン(PS Vita Game「AMNESIA World」OP)
M-07. 花はうつつに(PSP Game『忍び、恋うつつ』OP)
M-08. Addicted
M-09. Wish on
M-10. 誓いの花束(PS Vita Game「猛獣使いと王子様」ED)
M-11. 日の当たる場所へ(PSP/N3DS Game「アンチェインブレイズエクシブ」ED)
M-12. 本気の嘘(PSP Game『WILD ARMS XF』OP)
M-13. Calling(TV動畫『BACCANO!』ED)
M-14. true colors
M-15. エスケープ
M-16. Promise
M-17. Reverbration(PS Vita Game「AMNESIA V Edition」OP)
M-18. 心温(PS Vita Game「AMNESIA World」ED)
~Encore~
EN-19. 暁のバタフライ(PSP Game『AMNESIA CROWD』OP)
EN-20. GRASPS
EN-21. LOVE×∞

此外,織田かおり(Kaori)將會聯同結城アイラ(Aira)於4月11日星期六在港舉行「織田かおり x 結城アイラ香港演唱會」。兩位既是獨當一面的歌手,同時亦是「FictionJunction」的主音歌姬,這次同台演出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,就要由歌迷到時去揭曉了。
 

「織田かおり x 結城アイラ香港演唱會」門票現已於城市售票網(Urbtix)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。
網上購票:http://bit.ly/197RrMA
信用卡電話購票: 21115999 (10am - 8pm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