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angela「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」OP新單曲CD發賣

主唱「蒼穹のファフナー」一系列歌曲如『Shangri-La』的人氣組合angela將於2月11日推出新一張單曲CD『イグジスト』。此曲乃「蒼穹のファフナー」新一輯TV動畫「EXODUS」的OP, 而新CD亦收錄了同由angela主唱的ED『暗夜航路』。此外, 由今年7月開始, angela將會在日本國內舉行巡迴演唱會「angela LIVE TOUR 2015」, 預定亦會有香港及台灣兩站海外公演。

M1.イグジスト(TV動畫「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」OP)
M2.暗夜航路(TV動畫「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」ED)
M3.イグジスト off vocal version
M4.暗夜航路 off vocal version

[限定版CD] - KICM-93286

1,944yen連稅 / Clear case仕樣 / 「angela LIVE TOUR 2015」先行訂票serial no.封入
連收錄了「イグジスト」Music Clip的Blu-ray

[動畫版CD] - KICM-3286

1,296yen連稅 / TV動畫「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」新規繪畫動畫封面
初回發賣分: Clear case仕樣&名場面咭封入(全5款中的隨機1款)&「angela LIVE TOUR 2015」先行訂票serial no.封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